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赴松江走访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近日,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带队赴松江走访调研东洋塑胶制品(上海松江)有限公司、恒昭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多格漫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财政局教科文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金为民副局长现场查看了3家企业车间防疫措施及生产恢复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对抗疫惠企“沪28条”实施的感受、意见,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税收优惠”、“融资贷款”、“社保缴费”等方面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当得知东洋塑胶制品(上海松江)有限公司复工后未享受到房租减免政策,恒昭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因不了解延期复工期间职工工资支付标准难以发放工资,多格漫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口罩”短缺等情况,金为民表示将协调各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3家企业碰到的问题均已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