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开展本市财政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和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十四五”时期是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时期,也是上海在新的起点上向全面建成“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财政部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通知的有关要求,市财政局开展本市《财政“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和编制工作。

市局综合规划处提出规划专题研究和编制工作的总体思路,及时与财政部、市“十四五”规划办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保持业务联系和信息沟通,努力使规划更加体现落实国家战略、强化“四大功能”的目标要求、更加反映时代特征、上海特点,为确保实现上海“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更加有效的财税政策支持、综合财力支撑和体制机制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财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