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积极推动市级预算部门2020年度预算项目绩效目标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2020年是全面推进项目绩效目标公开的第一年,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切实提高绩效目标的编制质量,有效发挥绩效目标对提升绩效管理效果的基础和源头作用,市财政积极推动市级预算部门项目绩效目标公开工作,

根据相关要求,各部门(单位)一级项目预算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原则上应公开绩效目标,且公开涉及的项目资金量一般不低于本部门(单位)项目支出的50%。截至5月底,公开绩效目标的部门覆盖率为100%,已实施绩效目标公开的项目数为2547个。

下一步,市财政将继续协同推进绩效目标公开工作,切实发挥出社会公开对改善、提高绩效目标和预算编报质量的作用,使之真正成为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总体要求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