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顺利完成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任务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上海市农业综合开发评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近期,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开展了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项目评审工作,涉及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3所高校。针对项目预算金额大、内容繁杂、专业性强等特点,中心坚持以我为主、主动作为,积极推进项目评审。

一是选取4所高校先行自评,在此基础上,全面推开其余9所高校的评审。

二是坚持以我为主,发挥专家和中介机构的辅助咨询作用。对延续性、常规性建设内容,统一评审要求,做到横向上各学校之间保持一致性,纵向上历年评审保持一惯性;对新增及受疫情影响等项目,综合专家和中介机构多方意见形成统一标准,提升评审效率。

三是坚持边评边总结、边用边完善,不断探索审核原则和评审规律,完善绩效指标体系框架,起到了以评促规范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