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政府实事项目——市政府消防实事项目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1实事工程2-政法处2.jpg


11实事工程3-政法处1.jpg


为进一步提升本市城市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市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的通知》(沪府办[2020]2号)的有关要求,市财政局配合市消防局在2020年完成了50栋高层公房或售后公房、50个老旧小区实施消防设施增配或改造。

该实事项目共投入经费6,500万元(其中市级承担30%),用于为50栋高层公房或售后公房、50个老旧小区更换老化电气线路,更新修复老旧、损坏消防设施设备,完善楼层标识、管道井防火封堵,增配灭火器,增设消火栓、火灾报警装置、简易喷淋、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等各类消防设施设备,条件允许的还可以加装电气火灾监控、带有无线通信功能的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等各类智慧消防及物联网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