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召开《上海市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座谈.jpg


3月19日,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市级委办局、区财政局、基层街镇和第三方机构代表对《上海市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草案)》)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副局长宋彬同志主持。综合规划处、预算处、绩效评价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综合规划处对《办法(草案)》的起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办法(草案)》各项内容提出丰富的意见建议。期间,与会处室同志也对部分内容进行解释回应,会议气氛热烈。

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宋彬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肯定,要求相关处室对《办法(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一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在征求购买主体、承接主体等利益相关方的建议的基础上,可以根据需要,专项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办法(草案)》的意见,并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办法(草案)》开展咨询论证。

二是要充分吸收采纳。要在如实记录各方面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逐条分析比较,采纳其中最具有合理性和可行性的最优意见。

三是要科学制定办法。要在财政部上位文件要求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市实际情况,针对工作中的难点,突出管理中的重点,体现设计上的亮点,依法依规、科学准确地制定出体现上海工作特点和管理水平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