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介机构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上海市农业综合开发评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为进一步规范中介机构参与财政预算评审行为,更好发挥中介机构专业咨询和辅助作用,提高中介机构服务财政预算评审能力,4月16日,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组织召开了中介机构业务培训会,18家中介机构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财政评审工作流程、要求以及近期财政评审制度修订完善情况,并邀请两家事务所就如何准确把握自身定位、提高评审质量、更好发挥咨询服务作用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中心负责人针对目前中介机构评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介机构为财政评审提供专业咨询和辅助服务的意识,规范了对中介机构参与财政评审工作的管理,有效提升了中介机构服务财政评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