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监督局完成2021年度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报告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截至五月底,市财政监督局22个财政重点支出项目和8项财政政策已全部完成报告评审。市财政监督局组织评审专家等各方召开报告评审会,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了部分重点项目评审会并作出指导。

为确保报告评审工作顺利、高效完成,市财政监督局多措并举:一是强化质量控制,对第三方机构提交的报告进行初审,确保报告重点突出,内容完整。二是严守时间进度,组织带领第三方机构主动与预算部门、市局支出处室等做好评前交流,并提前向评审专家提交报告初稿。三是明确评审重点,包括报告结构规范完整性、文字表述逻辑严密性、问题定性与绩效分析准确充分性、评价建议可操作性等,提高评审效率。四是强化组织协调,做好会议筹备和参会各方协调工作,确保评审会按期顺利召开。

下一步,市财政监督局将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组织第三方机构根据评审意见对报告初审稿进行修改完善;二是征求市局处室意见,形成报告正式稿;三是形成汇总报告报送市局,并按照市局统一要求开展信息公开;四是完成第三方机构工作质量考核并对评审专家的工作质量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