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财政局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4H9U6430.JPG


捕获.PNG


4H9U6438.JPG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深入到市财政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吉珍作专题汇报,系统介绍了市财政局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红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四是着力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五是着力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李红指出,要立足市财政局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融入各项工作实践中,结合财政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在注重筑牢思想根基、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对青年干部队伍学习教育、落实好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取得新进展、体现新成效。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最新要求和部署,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