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本市积极做好本市差旅、办公经费电子凭证网上报销试点扩大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近日,上海市电子文件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和上海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上海市预算单位差旅、办公经费电子凭证网上报销试点扩大培训会,市级20个主管部门、50余家预算单位和松江、奉贤、崇明3个区财政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差旅、办公经费电子凭证网上报销试点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发展,实现互联网与政府治理深度融合,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助于推动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人员出差管理和经费报销管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与政府内部管理有机融合,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行政管理成本,促进电子发票普及应用。

会议介绍了本市电子文件管理工作的工作进展和相关要求,差旅和办公经费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业务的背景、试点工作重点环节和具体任务要求,及具体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进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试点区、部门和单位对推进本单位的试点改革工作的重点环节和主要任务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把握,为本市差旅、办公经费电子凭证网上报销工作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