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举办科级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全覆盖”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9月15日、16日,市财政局举办科级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全覆盖”专题培训班,机关科级干部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上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当前经济形势解读专题辅导,集中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规矩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市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局领导关于“政治思想建设培训全员覆盖”、“加大青年党员干部政治历练”的指示精神,以财政主体业务培训、新进公务员初任培训、党工团干部专题业务培训为依托,所有科级干部业务培训班均同步纳入了政治思想建设内容,突出党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学习教育,市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财政干部思想中扎根,激励市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创建模范机关,积极推动财政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