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与太平洋安信农险上分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文章来源:市融资担保中心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31日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化“政银保担”四方合作机制,日前,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与太平洋安信农险上分党委赴金山区廊下镇共同开展“走基层、谋实事、强党建、促振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联建签约及调研活动。市财政局农业处、市农业农村委计财处、市融资担保中心、太平洋安信农险上分公司、金山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签约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tpy1.jpg

参与活动的党员在廊下镇中华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线,重温总书记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指示。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与太平洋安信农险上分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本次党建联建旨在加强“政银保担”四方机制相关单位之间的共建互联,以党建引领并推动业务相融互促,共同谱写政策性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tpy2.jpg

签约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共赴全国百强农民合作社——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就产业发展和融资需求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