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为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市级预算单位、区财政部门以及采购代理机构的政府采购政策理论水平和实务工作能力,2023年12月19日-20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举办了年度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五方面内容:一是健全本市政府采购全链条管理行动方案解读,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对标改革推进情况;二是《上海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解读;三是本市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政府采购投诉举报案件处理情况及典型案例分析;四是全流程电子化采购实务操作注意事项;五是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相关工作要求。

  各市级预算主管部门及部分市级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室、本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和社会代理机构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