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加大政府投入,促进企业提升质量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为完成“两区一体化”升级版发展目标,不断深化“质量强区”建设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质量领域的政府激励体系,根据《宝山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一年孵化一年评审的工作要求,近日,宝山区财政局就第二届卓越绩效管理公益孵化项目安排经费。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公益孵化项目是宝山区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宝山区落实质量提升要求、推进全面质量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活动采用政府买单、第三方机构专业化服务的模式,为企业提供“把脉问诊、对症开方”的咨询服务和“专项授课、经验分享”的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打通质量提升的“最后一公里”。

本届有20家企业被纳入区政府质量奖孵化项目范围。通过政府财政资金的投入,充分引导和激励本区广大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模式,改进和提高了本区产品综合质量水平,不断发掘企业新的增长点,有助于增强和提高宝山区经济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