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赴淞南镇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图片1.png


近日,宝山区财政局赴松南镇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存在困难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上海微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微谱技术有限公司宝山基地,听取了企业的核心技术、专业科技服务能力、所服务的科技行业领域以及未来科研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发展建设情况、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半年度税收完成及全年税收测算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与企业共同探讨分析了业务经营的影响因素、企业发展前景与规划,向企业介绍了本区新一轮产业政策体系概况、区域发展战略、产业发展布局和营商环境优化等情况。

下一步,宝山区财政局将立足自身职能,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进一步完善财政扶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加强政企对接,常态沟通交流,形成发展共识,实现共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