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认真做好区交通委机构改革预算资金拆分工作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前期,根据《上海市宝山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宝委编委[2019]23号),宝山区交通委撤销下属4个事业单位,新成立3家单位,区财政局主动对接区交通委,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一是严格按照本区机构改革资金拆分的要求,辅导、审核上述机构改革单位填写“机构改革预算调整情况说明、预算拆分调整套表”,为单位预算资金拆分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全面审核预算单位资金执行、结转情况,足额调减撤销单位的人员、公用和项目资金,做到应收尽收。对涉及两家单位专项资金划转的项目,经双方主要领导签字盖章确认,当年度项目由原预算单位调减后,新成立单位逐一对应纳入2021年调整预算,历年项目结转资金通过预算管理系统后台进行调整。

三是协助服务新成立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如银行账户变更开立、财政业务系统、政府采购、非税收入等平台数字CA证书办理、薪资卡和公务卡变更开立等,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相关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