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崇明区召开对接会,拉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序幕

文章来源:崇明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为加快实现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新体系的目标,崇明区财政局将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列入2020年重点工作,将8个预算部门作为实施重点评价的对象,其余一级预算部门则通过绩效信息系统完成部门整体支出自评。区财政局预期通过三至五年的时间实现部门整体支出重点评价的全覆盖。

日前,区财政组织召开预算部门、第三方机构的部门整体支出重点评价对接会,拉开了今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序幕。

对接会上,区财政局根据现阶段预算绩效管理的目标任务,明确今年部门整体支出的评价重点、评价思路和评价指标,对预算部门和第三方机构也分别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整体评价工作标准进行了统一。通过部门整体支出重点评价,着力提升预算、资产、内控管理、政府采购等财政管理的联动效应,从而进一步提高本区财政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