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财政局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

文章来源:黄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今年以来,黄浦区财政局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指导。区财政根据最新要求,更新完善了《黄浦区政府采购攻略》,从确定采购需求、确定采购形式、计划调整、组织实施采购和申请支付资金等方面,根据货物、服务和工程类项目的不同特点,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方法,为采购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方便。

二是加大采购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电话、视频通话、微信、政府采购平台等“不见面”的方式解读最新政策,进一步规范审批事项清单,推行政府采购文件范本。

三是保障重点项目政府采购工作。为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区财政局在做好排摸整理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机制,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做好事前指导、事中跟踪和事后监管,加强政府采购全过程服务,为重点项目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