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财政局构建“1+1+3”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框架

文章来源:嘉定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2020年是嘉定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嘉定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第二年,是“区级率先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新体系”目标实现的关键时间节点。

为积极推进本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确保目标的如期实现,根据《嘉定区2020年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点》的计划安排,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和沟通征询,近期,嘉定区财政局先后出台了《嘉定区区级财政政策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嘉定区区级预算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和《嘉定区区区级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三个文件,对上述三类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适用范围、管理职责及各绩效环节的具体工作和要求等内容予以明确,进一步完善了嘉定区预算绩效管理的制度体系。

三个办法的出台标志着本区正式构建起以“实施意见”为引领、以各年度“工作要点”为规划、以三个办法文件为抓手的“1+1+3”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框架,为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