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普陀区财政局顺利举办政府采购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普陀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0日

974c75d164174c8859718feb8898d3b9.jpg


日前,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负责人应邀到普陀区开展政府采购专题讲座。全区预算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依法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展开,分别对政府采购制度和政策、采购方式的异同、改革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案例以案说法,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要求和风险点做了重点分析,对政府采购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普陀区财政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对政府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握政府采购改革的新趋势和新要求,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程序规范有序。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丰富了本区干部对政府采购的认识,有利于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全面提升,更好地服务普陀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