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找问题“回头看”,青浦区财政局积极开展预算公开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青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为进一步推进青浦区预算公开工作,继续深化财政公开内容,不断提高本区预算信息公开的规范化水平,青浦区财政局积极开展预算公开情况抽查工作。

一是有点有面,抽查范围覆盖面“广”。此次抽查工作的对象,包括4个镇政府,4个镇级预算单位,22个区本级预算部门和10个预算单位。重点选取涉及机构改革的、或是在往年预算公开检查中发现有较多问题的部门和单位。

二是有的放矢,抽查指标针对性“强”。重点关注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完整性和细化程度,特别关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重点推进的项目预算公开情况和区本级部门绩效信息公开情况。

三是有理有据,抽查结果透明度“高”。 此次抽查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中获取相关内容,按照既定指标情况说明进行打分。对不符合指标说明的不得分项截图留存,并将抽查结果反馈至抽查对象,督促抽查对象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