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财政局提升会计管理和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黄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浦区财政局创新机制、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会计服务水平。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推进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本市会计人员网络继续教育全部改为线上学习,区财政部门积极协调培训机构,通过张贴公告、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引导,防止线下人员聚集,确保学员在疫情期间及时完成继续教育和线上测试。

二是优化审批程序,提高代理记账审批效率。在确保规范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内部审批流程,压缩会计代理记账业务审批时间,在法定时间的基础上压缩75%,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三是搭建服务平台,助力本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利用区小微基地宣传平台,加大对疫情期间各项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并会同相关单位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和优惠政策推介活动,通过线上整合各机构资源,搭建服务沟通平台,助力本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