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海鹰走访调研区财政局

文章来源:杨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海鹰走访调研区财政局.jpg

 

  2月18日,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海鹰带队到区财政局走访调研,向财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鼓励大家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周海鹰对2023年区级财政收入平稳增长、财政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希望杨浦财政部门继续吹响冲锋号、鼓足干事劲、发扬好作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聚焦本区“人民城市新实践、创新发展再出发、重振杨浦‘一股劲’”这“三篇大文章”,扎实做好收入组织,充分挖掘增收潜力,持续做大增量,同时始终坚持“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优化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支持做好区域经济发展的大事、民生服务的实事,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政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实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