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应对疫情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咋解决?专家直播告诉您

文章来源:长宁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应对疫情中央及地方出台了哪些支持性政策?中小企业在复工复产时,如何更好利用政府相关帮扶政策复工生产?企业接下来还需要防范哪些风险?针对企业开启“复工键”,长宁区开展“讲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网上系列直播”活动,以“不见面”网络方式实现“面对面”的政策辅导效果,帮助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有效巩固新冠肺炎防控成果,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长宁区财政局小微企业会计培训基地联合区税务局,在3月份推出了“讲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网上系列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为在线直播,向企业财会人员免费开放,3月份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举办,共计6场。将邀请会计师、税务师、企业财务负责人、实战在财税第一线的干部等专家团队,通过网络直播授课,内容涉及应对疫情中央及地方的各类财税等支持政策、企业如何应对危机管理、疫情期间企业预算调整和资金管理等,涵盖财务、会计、税务、社保、预算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