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财政局2021年第八次局务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9月2日,曹吉珍局长主持召开市财政局2021年8次局务会议。

会议传达近期本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绩效评价处关于制订《上海市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暂行办法》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绩效评价处关于制订《上海市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第三方机构作为独立的专业机构,已广泛参与到以绩效评价为主的预算绩效管理的多个环节和领域,成为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力量。本市实施细则的制订,有利于促进本市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健康发展,提升绩效评价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可信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绩效评价处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教科文处关于制订《上海市公共文化领域市与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方案》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政法处关于调整上海市法律援助办案补贴标准的有关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