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同意香港天健德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批复

印发日期:2021-01-21   |  文号:沪财会〔2021〕5号  |  发文机关:上海市财政局  |  查看更多属性
是否有效:  |  索取号: AB1200000-2021-016
内容描述:关于同意香港天健德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批复。

天健德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你所报送的关于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申请函及附件收悉。

根据财政部《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暂行规定》(财会〔2011〕4号),兹批准你所接受境外委托方委托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并颁发(沪财会)字外所临证第72号《境外会计师事务所临时执行审计业务许可证》1份,有效期为2021年1月21日至2026年1月20日。你所应当按照《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暂行规定》及时进行业务报备。

特此批复。

附件:(沪财会)字外所临证第72号《境外会计师事务所临时执行审计业务许可证》(只发主送单位)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1月21日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