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困难群众补助资金的通知

印发日期:2020-03-26   |  文号:沪财社〔2020〕38号  |  发文机关:上海市财政局  |  查看更多属性
是否有效:  |  索取号: AB1100000-2020-160
内容描述:关于下达2020 年中央财政困难群众补助资金的通知。

              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关于提请下达本市2020年中央财政困难群众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19〕190号)要求,现下达你区中央财政困难群众补助资金         万元,纳入2020年度市与区财力结算,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统筹用于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孤儿基本生活保障支出。

二、上述经费支出请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 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科目。

特此通知。


上海市财政局

2020年3月26日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