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关于延长〈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评审工作管理办法〉有效期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印发日期:2023-03-20   |  文号:  |  发文机关:上海市财政局  |  查看更多属性
是否有效:  |  索取号: AB1100000-2023-160
内容描述:关于《关于延长〈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评审工作管理办法〉有效期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一、《通知》制定背景

根据《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有关有效期的规定,《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评审工作管理办法》(沪财发〔2018〕2号)将于2023年4月30日到期。经评估,该文件的相关政策未发生变化,本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聘用管理、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等规定需继续执行,因此对原《管理办法》有效期予以延长。

二、原《管理办法》主要内容

原《管理办法》主要规定了本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评聘、使用和监管机制, 以及本市政府采购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要求,主要包括:评审专家的聘用程序,评审专家的随机抽取,评审工作中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对评审专家的监督管理要求等。

三、《通知》实施期限

《通知》自2023年5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8年4月30日。


相关稿件
  • 关于延长《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评审工作管理办法》有效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