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发布《支持民营企业金融产品方案》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  发布时间:2019-01-28
   12月6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举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围绕“进博、自贸、科创、长三角一体化”四大主题,与二十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发布了《支持民营企业金融产品方案》。
   中行上海市分行行长赵蓉在致辞中表示,中行上海市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近年来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打造了集信贷工厂、跨境撮合、投贷联动、张江模式、全方位增值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已助力16家民营企业成功上市,协助近200家企业完成新三板的挂牌,为超过200家民营企业集团和2000家民营企业提供资金池业务和信贷支持,民营企业客户在法人客户中占比达87%,民企贷款在中小企业贷款中占比达九成以上,成为普惠金融重点领域信贷增长的绝对主力。
   未来,中行上海市分行还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内部考核、激励约束和容错纠错机制,重检完善风险管理制度,推出更有力度、更有质感、更有温度的服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