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上海鸣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7
  上海鸣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要为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提供乘客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软件型企业,也是本市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自2011年企业通过原政策性担保平台获得首笔担保贷款300万元以来,根据企业实际发展情况,担保贷款金额逐年增加至1000万元。2016年7月,企业通过市担保中心获得了首笔最高额2000万元的担保贷款。市担保中心针对科技型企业重技术、轻资产的特点,使用了应收账款质押的担保方式,减轻了企业固定资产抵押的担保压力。
  在陪伴企业走过的这些年间,企业业务版图逐渐扩大,承包项目已覆盖全国22个城市,参与了上海地铁3、4、17号线,天津地铁6号线、长沙地铁1号线、西安地铁3号线、深圳机场T3航站楼、杭州地铁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累计产值逾6亿元。现企业已成功吸引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三轮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