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新片区担保公司与海洋高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01.png

为进一步优化新片区营商环境,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推动临港新片区普惠金融业务长足发展,9月2日,临港新片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片区担保公司”)与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海洋高新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新片区担保公司负责人张坤和临港海洋高新公司副总经理朱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新片区管委会金融贸易处副处长张世龙、新片区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桑维英与临港海洋高新公司总经理陈嘉麟共同见证。

02.png

签约仪式现场

新片区管委会金融贸易处副处长张世龙对新片区担保公司和海洋高新公司能达成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临港担保公司与新片区重点园区启动全面合作迈出重要一步,意味着政府性融资担保依托园区,在新片区形成了 “政府性融资担保+产业园区”新模式,为后续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积极赋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03.png

新片区管委会金融贸易处副处长 张世龙

临港海洋高新公司是新片区重要的招商和企业服务主体之一,辖属的“海洋创新园”是上海市认定的特色产业园区之一。以打造体现“科技之力量”的“产业会客厅”为目标,围绕“海洋+智能制造”核心特色产业,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智能蓝色经济产业生态圈。

新片区担保公司与临港海洋高新公司前期已建立了多次良性互动,新片区担保公司首单业务落地于海洋创新园企业——理纯(上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依托园区的平台资源进行政策宣介、企业走访、融资需求摸排等,双向互动,整合资源,共同促进园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05.png

海洋高新公司总经理陈嘉麟

06.png

签约仪式现场

业务推进 展望未来

本次签约标志着新片区担保公司与临港海洋高新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和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新片区“金融服务实体”方面跨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金融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大扶持力度,完善金融服务配套设施,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融资担保服务。


来源:临港担保  上海临港新片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