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与浦东新区财政局党组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3-07-31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落实加强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发展的要求,推动解决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6月30日下午,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与浦东新区财政局党组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pd1.jpg

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卢华同志,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琪同志,市融资担保中心党总支党员代表,浦东新区财政局班子领导及相关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本次党建共建协议旨在通过“党建共建、人才共育、业务共促”,丰富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方式,携手提升管党治党和党建工作水平,大力推进浦东新区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进一步助力浦东新区普惠金融服务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在党的政治核心引领下的共建成果。

pd2.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并组织专班人员赴浦东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和融资需求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