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上海市财政局2010年度经济效益月报(原企业财务快报)软件下载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4日
一、业务流程  
    有关上海市财政局2010年度经济效益月报流程结构图如下:

 

2010年上海企业经济效益月报操作流程(录入单位)

  第一步:在软件下载列表中点击相应的软件链接,页面会弹出一个提示框,选择文件保存路径,把安装程序保存在本地计算机硬盘上或移动存储设备中。
   如果在下载软件的计算机上安装软件,进行经济效益月报工作:
  直接双击下载后的文件,运行。在提示是否要安装的时候选择 "下一步",这样就运行安装程序,进行软件的安装了。
  如果不是在下载软件的计算机上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
   1、在双击程序后,提示是否要安装的时候,点击 "取消"按钮-"退出设置程序",打开我的电脑C盘的"SHYB2010"文件夹,把"disk1"、"disk2"、"disk3"3个文件夹分别拷到3张软盘上。
   2、把3个disk文件夹拷到填报财务报表的计算机的同一个目录下(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把这3个disk文件夹全部复制到这个新建文件夹中),然后运行disk1文件夹中的SETUP.EXE程序,开始安装。安装完成后,如果没有别的需要可以删除这3个disk文件夹。
  第二步:在安装向导指引下完成软件安装。(安装默认路径在c:\jqreport2010)
  第三步:打开软件后,选择 "系统设置"-"任务管理",单击您要填报的任务(任务标识符为"2010FHSH"),再点击窗口底部的"选择"按钮,然后选择要录入数据的月份,点"选择"即可进入本月任务管理界面。
  第四步:选择 "数据收集"-"建立数据库",完成每月数据库的建立,这步操作每月都要做。第一次和以后的做法有所区别,分A、B两种。A方法适用于第一次录入经济效益月报数据的用户;B方法适用于以后每月录入经济效益月报数据的用户。
   A、 "数据收集"-"建立数据库"-选择"空数据库","确定"-输入数据库名称(如:单位名称)-"确定"。完成本月数据库的建立。
   B、 "数据收集"-"建立数据库"-选择"依据?月份数据库建库",点击旁边的"选择数据库"-"确定"。勾选上月数据在的数据库,"确定"-"确定"-输入本月数据库名称(可以和上月相同)-"确定"。完成本月数据库的建立。(这样单位信息可以不用重复录入)
  第五步: "数据收集"-"数据录入",进入填报窗口后,点击菜单栏中的"增加"按钮,出现封面代码填报窗口,封面代码填写完毕并且审核通过以后-"确定",就可以填报表了。点击菜单栏中的"代码"按钮,可进行单位代码编辑修改工作(企业主代码的修改方法见常见问题解答)。
  注1:如果采用第四步A类方法的,那么在数据录入界面下,通过 "增加"完成一户企业的建立。要录入多户企业数据,再通过"增加"完成其他企业封面代码的录入,进行报表数据填写。
  注2:如果采用第四步B类方法的,进入数据录入界面后,直接在单位列表区域中选择单位,右方的报表区域进行录数工作。
  第六步:全部报表填写完毕之后,点击按钮栏中的 "全审"按钮对单位所有报表进行审核。
  第七步:数据审核全部通过后, "退出"录入窗口-"取消",回到软件主窗口,点击"系统设置软盘上报则通常为:"A:\",再点击"保存"-"开始",即可将报表数据保存在软盘中。同时可以将软盘上报到上级主管单位。(上报文件是一个后缀为JQD的文件,不能通过双击打开,只要确认有传出的文件即可。)
  第八步:在数据录入界面下选择报表,点上面菜单区域的 "打印",然后点"纸张设置"完成纸张及相关设置后"确定"。点上方的"自适应"按钮-"继续",完成报表的打印。(打印默认都是A4纸张,若要打印其他纸张可通过纸张设置完成纸张的调整)
  
  
   2010年上海企业经济效益月报操作流程(汇总单位)
  软件安装:
  在软件下载列表中点击相应的软件链接,页面会弹出一个提示框,选择文件保存路径,把安装程序保存在硬盘上。
  如果在下载软件的计算机上安装软件,进行经济效益月报工作:
  直接双击下载下来的文件,运行。在提示是否要安装的时候选择 "下一步"这样就运行安装程序,进行软件的安装了。
  如果不是在下载软件的计算机上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
   1、在双击程序,提示是否要安装的时候,选择 "取消"-"退出设置程序",打开C盘的"SHYB2010"文件夹,把"disk1"、"disk2"、"disk3"3个文件夹分别拷到3张软盘上。
   2、把3个disk文件夹拷到财务报表工作计算机的同一个目录下,然后运行disk1文件夹中的SETUP.EXE程序,开始安装。
  在安装向导指引下完成软件安装。(安装默认在c:\jqreport2010)
  第一步:打开软件后,选择 "系统设置"-"任务管理",单击您要填报的任务(任务标识符为"2010FHSH"),再点击窗口底部的"选择"按钮,然后选择要处理数据的月份,点"选择"即可进入本月任务管理界面。通过"系统设置"-"数据装入"。在"数据位置"这里点黄色文件夹状按钮,选择下级单位的数据(后缀为JQD的文件)。"确定"-"下一步"。勾选"数据库"-"装入到当前任务"。"下一步"-"开始"。把下级单位上报的数据装入到系统中。(重复这个步骤就可以把下级单位的数据装入进来了。不同月份下的数据不能装在一起。)
  注:装入的下级单位数据库名称不能一样。
  第二步:在 "数据库管理"中有多个数据库出现了,通过"数据运算"和"数据审核",对本集团或本地区的企业进行数据审核。可以通过"审核窗口"中的"保存"把出错信息保存起来,也可以点"修改出错单位"直接到数据录入界面直接编辑出错单位的数据,保证数据符合上报要求。
  第三步:点 "数据管理"-"合并分离",勾选要合并的数据库,或是右键"全选",单击"确定",选择要合并到一个库里的单位,一般是点"全选"-"挑选存盘",输入合并数据库的名称。"确定"-"退出",完成下级数据和本部数据的合并工作。
  第四步: "测算分析"-"产生测算结果",勾选汇总表(汇总表样),"确定",选择数据库,"确定"。"测算结果名"默认为"[?月份]CSJG"的结果名。也可以自己改,其他不动,"确定",完成汇总数据的产生。
  第五步: "测算分析"-"测算报表编辑",选表,"确定"。选择测算分析结果名,就能编辑汇总数据的情况了。打印、修改的方法和基层报表一样。(需要得到基层表式汇总数据的方法见第六、七、八步)
  (第六步):首先 "数据收集"-"建立数据库",建立汇总数据要存放的数据库。在这个数据库里新增一(汇总)单位。
  注:如果汇总数据和基层数据放在同一数据库中,则在做测算分析时得到的汇总数就是双倍,所以要在两个不同的数据库中存放汇总数和基层数,这样达到的目的就是汇总数同基层表格式相同,此方法适用于需上报报表的独立核算企业数据来源于几个分部汇总。
  (第七步):然后 "检索统计"-"产生汇总",选择要汇总的基层数据库-"确定",检索统计结果名默认为"TJJG"(可以不改变)-"确定",出现提示"是否无条件检索",选择"是",产生统计汇总数据。可以通过"检索统计"-"统计结果编辑"查看汇总数据。
  (第八步): "检索统计"-"统计结果传递"-传递到汇总数据库的新增单位中。这样就可以通过数据传出的功能把汇总数据传出,和基层数据一起上报上级单位了。
  第九步: "系统设置"-"数据传出",勾选"数据库",点"选择数据库",选择包含基层数据的合并数据库,"确定","下一步"。选择"",设定好数据存放路径(通过软盘上报则通常为:A:\),再点击"保存"-"开始"。即可将报表数据保存在软盘中,同时将软盘上报到上级主管单位,完成集团数据的上报。
  注:上报文件是一个后缀为JQD的文件。不能通过双击打开,只要确认有传出的文件即可。
  第十步: "检索统计"-"工作表打印"。选择要打印的数据库,选择要打印的报表项目、报表、打印的单位,"确定"后就能打印出台帐风格的报表。
  使用久其报表4.0标准版软件的用户,仍按原来的操作流程工作。

 


 

 
二、相关政策

1、统计上大中小型企业划分办法(暂行)国统字〔2003〕17号

2、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做好2010年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沪财企[2010]5号)

 
三、相关机构
 

各财政部门的分工为:企事业单位应将会计报表和软盘报送至负责财税征管的主管财政部门,如:某私营企业在黄浦区税务机关进行税务登记的,则该私营企业的会计报表应报送至黄浦区财政局或网上上报。市级国有建设单位会计报表和软盘报送至上海市财政局城市经济建设处。有关财政部门的邮编、地址、电话如下:

部门名称
邮政编码
地址
总机电话
上海市财政局 200030 肇嘉浜路800号 54679568
上海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局 200040 常德路175号 62489557
浦东新区财政局 200135 世纪大道2001号3号楼 68545823
黄浦区财政局 200001 延安东路300号区政府办公大楼北楼506室 33134800
卢湾区财政局 200023 斜土路222号 63262020
徐汇区财政局 200030 南丹东路56号 34164533
静安区财政局 200040 陕西北路1058号 62278881
长宁区财政局 200050 长宁路599号 22050000
普陀区财政局 200333 大渡河路1668号 52564588
闸北区财政局 200070 天目中路383号 63179911
虹口区财政局 200086 飞虹路518号11楼 25658165
杨浦区财政局 200093 凤城四村8号 65018811
闵行区财政局 201100 沪闵路6358号 64123912
宝山区财政局 201900 宝山区宝城一村15号 56786660
嘉定区财政局 201800 嘉定区仓场路3333号 69985925
金山区财政局 201500 金山区朱泾镇人民路39号 57321647
松江区财政局 201600 松江区谷阳北路321号 57814122
青浦区财政局 201700 青浦区青浦镇城中西路38号 59729861
奉贤区财政局 201400 南桥镇解放东路1218号 33611009
崇明县财政局 202150 崇明县城桥镇人民路60号 69613705

软件技术问题可咨询上海久其软件有限公司 电话:021-65922497、65923497或65928843
(8:30--12:00 13:00--17:30 国定节假日除外)
Email:shanghai@jiuqi.com.cn
相关业务问题可咨询上述相关财政部门

 

四、软件下载


软件下载  
企业经济效益月报软件(内含参数下载)[大小:3.65M]
参数下载 
企业经济效益月报软件参数下载(久其报表4.0标准版可适用)[大小:14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