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举办2020年第七期“中小企业财税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近年来,为推动本市中小企业财会服务体系建设,扩大财会服务影响面,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每年联合区小微基地邀请财会专家针对当年度财税政策及热点内容开展“中小企业财税知识专题讲座”,并将讲座内容制作成视频发布在“上海财政网--专题--中小微企业财会服务--网上课堂”供大家学习。根据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中小企业对财务风险管控的实际需求,我们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2020年第七期中小企业财税知识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0年11月26日(周四)下午13:30-16:00

(二)授课师资及课程内容

1.授课师资:魏金鹏(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擅长领域:财务、审计、会计、内控)。

2.授课内容:《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财务风险管控》。

(三)参加对象

1.各区小微企业财会及其他相关人员。

2.各区小微基地相关师资。

(四)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https://view.csslcloud.net/api/view/index?roomid=72702189C18AADB99C33DC5901307461&userid=CF5928368147E4E3

2.扫描二维码

捕获.PNG

直播过程中,参与人员可对授课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方面的提问,专家会在授课结束后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