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属执收单位《上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登记和票据购买证》年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各市级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继续实施<上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登记和票据购买证管理办法>的通知》(沪财税〔2017〕32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及其票据管理,现就2021年度市属执收单位《上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登记和票据购买证》(以下简称《登记购买证》)年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范围

凡持有有效《登记购买证》的市属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和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以下简称“市属执收单位”)。

二、年审办理单位

上海市国库收付中心(以下简称“收付中心”)为市属执收单位《登记购买证》的年度审验办理单位。

三、年审内容

(一)《登记购买证》中有关基本信息的变化情况,包括机构、票据管理相关人员等变化情况。

(二)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财政票据等变化情况。

(三)机构及其收费项目和标准变化涉及财政票据的清理缴销情况。

(四)其他相关内容。

四、所需提交的资料

(一)《登记购买证》年度审验申请表(附件1),应当销毁票据的需填报《上海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票据销毁申请表》(附件2)。

(二)《上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登记和票据购买证》原件。

(三)有效期内的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四)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变化等批准文件复印件。

(五)机构合并、分设、撤销的批准文件复印件。

五、年审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1日

周一至周五:9:00—11:30; 13:00—16:30

地点: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三楼300、303室

联系电话: 63187776(303室)

     63770963(303室)

     63778112(303室)

     63760792(300室)

六、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参加年审,未通过年审及逾期未参加年审的单位,其持有的《登记购买证》失效。

(二)填写上述相关表式时,对于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名称、标准等,应以最新《上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查询路径:上海市财政局网站/专题/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为准;目录公布以后发生收费项目、标准等事项调整的,应当提供相关文件依据。

(三)请在“上海市财政局网站”下载填制最新版的年度审验表、销毁申请表(详见附件)。

(四)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年审工作将分批安排实施,具体时间由收付中心另行通知。

(五)各区属执收单位的《登记购买证》年审工作,按照区财政局要求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

1.《上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登记和票据购买证》年度审验申请表(表1、表2);

2.《上海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票据销毁申请表》。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