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走访台盟上海市委推进政协提案办理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0519走访台盟1_副本.jpg


为积极做好提案办理工作,5月19日市财政局副局长宋彬带队走访台盟上海市委,与其负责人和参与起草该提案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今年本市“两会”期间,台盟上海市委提出了“关于上海中小微企业公平参与政府采购的建议”的政协提案,该提案由市财政局主办。

走访中,宋彬对提案内容质量予以高度肯定,并感谢台盟上海市委对本市政府采购工作的关注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对提案的初步办理情况。

台盟上海市委秘书长李海泳对市财政局来访表示感谢。他说,对本市中小微企业的关注,在疫情发生后具有更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本市政府采购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更加精准有效。台盟上海市委相关人员介绍了起草该提案的初衷,以及开展的相关调研等背景情况。

双方还就中小微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遇到的实际困难,如何更有效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以及其他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实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