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顺利完成六家医院开办费项目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上海市农业综合开发评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近期,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开展了皮肤病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国妇婴奉贤新院等六家医院开办费项目的评审工作。针对资金量大、专业性强、内容复杂等特点,中心逐一梳理评审难点,优化评审方案,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统一评审口径。会同支出处室、申康中心和行业专家厘清医院开办费支出范围、内容及相关标准,并明确保障重点和方向。二是实行清单比选。将各家医院申报的医疗设备按规格、型号和技术参数列成对比清单,由行业专家判断价格及数量合理性。三是确保合理可行。充分考虑疫情导致的医疗设施设备价格波动影响,做到评审“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

通过此次评审,进一步完善了本市医疗服务体系,提高了临床服务保障能力,同时也为今后制定医院开办费审核标准积累了数据,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