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强化评审服务意识,推动文教深度融合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上海市农业综合开发评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

2020年是上海市文教结合项目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近期,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做好项目评审服务工作。

一是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演出类、活动类、调研类项目强化申报辅导,指导项目单位优化实施方案,提高预算安排针对性;二是鼓励项目单位做好盘活存量工作,依托现有资源,减少外包服务项目,切实做到“少花钱,多办事”;三是通过分析、梳理,重点支持建设成效显著、受益面广的品牌项目,逐步培育文化建设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的特色项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经过多年评审,专项评审中心逐步规范了文教结合项目从文本申报、项目评审、结果应用到制度建设的评审体系,下一步将继续结合相关工作要求,强化评审服务,以评促建,不断扩大文教结合项目的影响力和受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