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监督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团建共建共育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近日,市财政监督局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召开党建团建共建共育工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带团建共建共育协议书》相关内容的落实达成共识:一是要资源共享,积极用好纪念馆红色教育资源,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创新特色、打造品牌”为基本点,落实好共建共育工作;二是要优势互补,市财政监督局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组织团员青年赴纪念馆开展志愿者服务,让青年干部在志愿实践活动中接受教育,也一定程度上缓解纪念馆在接待高峰时的人员压力,同时适时开展财政政策宣传辅导等共建共育活动。三是要突出财政特色,通过共建共育活动,深度挖掘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的财政元素,将共建共育活动作为市财政监督局青年干部投入财政工作的重要载体。

会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