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1.JPG


2.JPG


7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局全体局领导出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孙蕴华列席,市财政局机关各处室、市财政监督局、各直属事业单位、绿色基金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要求,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继续集中组织专题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同步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提示》要求。

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彬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宏祥带头进行学习研讨交流;4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财政实际,围绕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财政中心工作,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措施。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吉珍认真分析总结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她指出,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不懈努力,进一步在“学”字上下苦功夫,在“实”字上下深功夫,在“促”字上下细功夫,认真落实好第二阶段的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着力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以办实事、开新局为重要抓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曹吉珍强调,各级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组织开展集中专题学习的同时,有组织地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把学习教育内容向基层下沉,把学习教育质量向效果延伸,重点要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学习研讨交流,全面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市局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办通知的要求,加强领导,严格要求,认真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认真组织一次研讨交流,认真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一次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以实实在在“四个一”的具体行动和工作举措,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财政机关形成高潮,以强大的推动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