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4H9U0133.JPG


4H9U0153.JPG


9月16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吉珍出席调研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金为民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顾宏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杨峥详细听取了市财政局创建模范机关、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市财政局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杨峥指出,市财政局党组对党的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明显。

杨峥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强调,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认真履行政治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深化“两个覆盖”,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方向;要落实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既要严管也要厚爱,下功夫把党员队伍建设好;要构建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统一规范、有序有效、上下衔接、条块结合、推动有力的工作机制。

会后,杨峥一行到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与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