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本市柜台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0亿元已售罄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7月18日,本市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0亿元,期限为3年,发行利率为2.52%,利息按年支付,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本期债券募集的资金用于相关各区的道路、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类项目。

为让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本市地方债柜台发行信息和投资优势,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等15家柜台业务承办机构通过营业网点、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主流新闻媒体等渠道向社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鼓励投资者积极参与本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7月19日起,各承办机构开通了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下线上认购渠道,方便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选择最便捷、最适合的渠道进行认购。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10亿元柜台发行额度已于7月21日全部售罄,顺利完成了本次地方债柜台发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