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明一行赴财政局调研年度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

微信图片_20240408103828.jpg

 

  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明率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赴市财政局调研指导。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曹吉珍、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金为民介绍了今年市人大与市财政局相关的年度重点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杰汇报了去年的财政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表示今年财政全局上下将围绕“稳增长、保重点、调结构、强绩效、过紧日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接受市人大的监督和指导。

  宗明充分肯定了财政部门在稳增长、保民生、促改革方面作出的成绩,并指出,今年要全力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深入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市财政局与市人大相关委员会和部门要加强工作推进合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同时,宗明表示,市人大将继续发挥好立法和监督等职能作用,支持和服务好改革发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沈华棣、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祖强、市财政局副局长王蔚静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