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全力支持推进“一网统管”建设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为抓紧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的有关要求,根据区领导在全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专题推进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宝山区财政局积极统筹资金安排,支持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

区局立足“一网统管”建设需要,安排“区级三维地理信息共享系统(一张图)”、“区政务外网核心网络升级优化(一张网)”、“区城运系统区、街镇两级平台部署(一平台)”、“区视频、物联感知数据共享平台(一个池)”、“区城运云建设(一朵云)”、“区移动协同政务平台运维服务(一门户)”以及公安智慧应用等13个项目的建设经费。

上述项目完工后,本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的“六个一”技术支撑体系即“一张图、一张网、一个池、一朵云、一平台、一门户”基本建成,为实现一屏观天下、一网治全城的社会治理目标愿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