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保障落实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资金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根据宝山区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纪要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宝山区政府投资社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与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本区政府投资社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与管理,确定了适用的范围、基本原则、建设标准与流程、建设经费扶持类型与标准、经费管理及拨付程序、日常开放与管理以及评估奖励。

区财政局根据会议精神与文件精神,对以区体育局、街道作为建设主体的社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项目经费采取“先拨付、后建设”的方法,在当年度预算中落实资金;对以各镇、园区作为建设主体的社区公共体育健身项目经费采取“先建设、后拨付”的方法,在下一年度按补贴比例以转移支付方式落实资金。

社区公共体育设施是市民就近就便开展健身活动的重要保障,为加快推进宝山区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区财政局科学合理安排年度资金,切实做好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的资金保障工作,构建“十五分钟体育生活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