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认真做好政采云平台上线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以下简称“采购云平台”)于2020年11月16日启动。为做好新、老平台衔接和过渡工作,便于各区级预算单位尽快熟悉采购云平台配置和操作流程,保证本区采购活动有序进行,宝山区财政局秉持“积极响应、稳妥推进”的原则,认真做好采购云平台上线准备相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采购云平台上线工作。贯彻落实本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上线工作会议部署,加强与市局相关科室、人员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好系统升级、测试等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积极发挥区财政局对采购云平台工作的宣传作用,认真督促各区级预算单位加强平台培训指导。及时发布《关于政采云平台上线相关事项的通知》,组织全区各预算单位、集中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按照规定时间,积极参加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上线培训,共同推动政采云上线。

三是做好采购云平台上线后续工作。根据市财政局分批实施部署,新、老采购平台将在一定时期内并行。期间,区财政局将认真做好相关咨询辅导工作,确保政府采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