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精准施策 落实六稳六保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为缓解经济下行和疫情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不利影响,宝山区财政局积极落实 “六稳”“六保”,用足用好有限的财力,保证每一笔财政资金落实到“刀刃上”。

一是保障城市平稳运行。在财政收支压力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城市运行水平不下降,老百姓生活环境和质量有保证,2020年按照本区公路、市政、市容、绿化养护的实际任务量,足额安排养护经费。

二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争取各类市级补贴资金、新增债券资金,并根据项目进度及时安排资金,确保项目支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吴淞江工程(上海段)新川沙河段开工、陆翔路-祁连山路大桥矩形顶管工程东西线双线贯通等项目按照市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

三是持续关注民生热点。及时审核拨付惠民项目资金,包括垃圾分类、廉租租房补助资金、农村公厕改造资金、罗店镇里弄房屋卫生设施改造资金、老旧小区电梯更新改造补贴、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补助资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