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赴宝山区调研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微信图片_20210813155854.jpg


近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一行赴宝山区财政局调研政府采购各项工作执行情况。

调研会上,宝山区财政局对本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政府采购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832”平台脱贫采购落实工作,以及政府采购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财政局就宝山区在政府采购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充分发挥财政部门监管职能,通过市区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维护政府采购秩序。

二是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严格落实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规定,优化公平竞争营商环境。

三是紧紧围绕财政中心任务,特别是围绕深化部门预算、国库集中支付和财政支出管理,不断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