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和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会议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图片1_副本.jpg


近日,宝山区财政局分批次召开了宝山区2022年部门预算和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会议,区级预算单位、街镇、园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区级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推进安排和具体要求,布置了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并强调各单位要坚持真正“过紧日子”,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兜牢“三保”底线,保障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大改革和政策事项;强化零基预算理念,规范完善部门预算编制,加大预算安排约束力度;强化预算对执行的控制,严格部门预算执行调整,坚决落实巡察和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继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会上还对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以及2020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开展操作系统使用辅导和答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