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财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财政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宝山区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财政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握“实”的导向、运用“联”的方法、贯彻“严”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和推动财政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这次的主题教育将要告一段落,但对于广大财政党员干部来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在路上。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筑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三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的立场去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真正把群众的“痛点”变成党员干部的“痛感”。四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